陌殇宸(准备高考ing)

散场是难免的,尽兴而归就好

不愿说的秘密

#​Be结局,一发完#

#纯属ooc,请勿上升正主#

  你是我自罚三杯,也不愿说的秘密。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┄┄┄题记

  “各位,公司好不容易晚上不加班,我们一起出去喝酒吧。都别拒绝啊,谁拒绝谁孙子!”张九龄冲着办公室的人嚷到,周九良扭头看向一旁的杨九郎问:“你去吗?”杨九郎看都没看他一眼,说:“他话都说到这了,不去怎么办?反正不是我们出钱。”周九良想想:也是,又不是自己出钱,顺带带孟哥去放松放松吧。

  ​下了班,杨九郎回家换了套衣服后,就开车去了酒吧。

  到了包厢,杨九郎一开门,就被有些醉意的张九龄堵在门口吼道:“就你最后一个了,来,罚酒。”杨九郎无奈,只得喝了酒,才被张九龄放了进来。刚坐好,一抬头,就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。“张云雷!他为什么会来。”杨九郎瞬间低下头想。但在看到周九良身旁的孟鹤堂时,杨九郎明白了。

  但毕竟在一个包厢,怎么躲也躲不掉。杨九郎认命的抬起头,对张云雷轻声说到:“那个,好久不见。”​张云雷点了点头,也回了句:“好久不见。”杨九郎在说完话,就默不出声的低头喝酒,以至张九龄说了什么他也没注意听。思绪随着酒香飘向远方。

小时候

  “张云雷,我想娶你。”​杨九郎站在张云雷面前,红着脸说。张云雷什么也没说,却给了杨九郎一个明媚的笑容。​

高中时

  “杨九郎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​张云雷拉着杨九郎的手,两人缓缓地走在公园,清风旭旭地擦过两人的发梢。杨九郎低下头,许久才“嗯”了一声。两人拥抱着在花雨中接吻。

  “张云雷,你爱我吗?”

  “爱你。”

大学毕业后

  “杨九郎,我们…分手吧。”​两人在最初接吻的那个公园里,坐在那棵花树下的长椅上,张云雷沉默了许久才说出这句话。杨九郎愣了很久,最终才反应过来,答案也是那简洁的一个音“嗯。”张云雷起身离开时又说了一句:“对不起。”​

  “张云雷,你爱我吗?”​

  “爱过。”​

  身边的周九良轻轻​推了推杨九郎,他才缓缓回过神来。“到你了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张九龄醉醺醺的问杨九郎。杨九郎看到张九龄那样,大冒险可能特别刺激,就选了真心话。

  “你的初恋是谁?”​张九龄等人早就想知道了,只不过杨九郎一直都不说。张九龄就趁这个机会问了出来。杨九郎在听到这个问题时愣了愣,而坐在对面的张云雷,喝酒的手顿了顿。

  “我还是喝酒吧。我自罚三杯。”​杨九郎想也没想的回答到。其他人见他酒都喝了,也不好说什么了,只能到下面一个。张云雷看了看他,什么也没说。

  一行人玩了许久,最终散了场​。杨九郎发觉一直跟在身后的张云雷,只好转过身,淡淡的问:“有什么事吗,”张云雷摇了摇头,什么也没说,转身就走了,就如当年一样。

  “杨九郎,你,还好吗?”

  “我很好。”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常小学生文笔,请大家给些建议。谢谢大家。(渴望评论)

那个系列文最近没什么思路,就先放着了。但我一定会写完的。坐等吧。​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