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殇宸(准备高考ing)

散场是难免的,尽兴而归就好

谢谢大家

占tag致歉!!!

  粉丝破110了!谢谢大家的支持!更文不勤,文笔不好,大家多多担待。

  我呢,比较喜欢虐文。我认为虐文要比甜文更加真实,没有恋爱是不经历风雨的。其实一开始,但很怕读者接受不了。但看到现在的情况,我放心了。

  不过,有一点很重要:不要上升正主!不要上升正主!不要上升正主!(这很重要)我们自己圈地玩耍,不要打扰他们。毕竟都是每个人心间上的人。

虽然到现在也没有什么​好的作品,但我会继续努力的。不过学生问题,真的没有什么时间更文。大家多多包涵。我会尽力抽时间完成的。

  鸽子精回来了更文了。今天的一个目标完成:两篇文章!

1.戏(下)

2.​粉丝点梗

​  粉丝点梗呢就评论区谈论,我选一个来写。甜虐都可以,给个结局。(只限辫九,其他的以后会写)如果没人点梗,我就自己写一个了。大家督促我!!!

评论(8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