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殇宸(准备高考ing)

散场是难免的,尽兴而归就好

你是我得不到的幸福

#​Be结局,一发完#

#纯属ooc,请勿上升正主#

@执荷 小可爱点的梗来了,注意签收哦。写的不好,凑合着看吧!结局有改动。

  傍晚,杨九郎坐在餐厅里,看着面前的男人,小心翼翼的问:“张云雷,你…有喜欢的人吗?”张云雷看着窗外,头也没转的回答:“没有。”“那,你…喜欢男的吗?”张云雷终于转过头来,笑了:“可能吗!”杨九郎自嘲的笑了笑。张云雷看着杨九郎受伤的神情,突然有些慌乱。“那个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相亲就这样吧,下次再见你表妹吧…”张云雷匆匆说了一句,就离开了。

  独自走在街上,行人来来往往,身边有人陪伴。张云雷的身影就显得越发孤单。张云雷发现,他对杨九郎有些不一样的情感。杨九郎总是能牵动他的感情,让他不知所措。但张云雷却把这种感情,归结为两人之间深刻的搭档情。橘黄色的灯光包裹着他,却不能给他一丝温暖;四肢机械性的走着,却没有该去的目的地。

  “小心!”​张云雷的思绪被这一声拉了回来。看着飞驰而来的车子,张云雷有些没有想到。这时,一个身影闪过,把张云雷推向了一边。一切来的太快了,一切都没有想到。救护车匆匆到来,张云雷晕乎乎的看了一眼推自己的人,就昏了。

  不知多久,张云雷缓缓睁开了。转过头,就看到一个姑娘坐在另一边的病床上。“醒了呀,感觉还好吗?辫儿哥哥。”张云雷愣了愣:“你认识我?”“我是杨九郎的表妹,就是今天要和你见面的人。你可以叫我黎明。这我小名。”姑娘乐呵呵的看着张云雷。“黎明,没事吧。”杨九郎匆匆进入病房,看着另一边的张云雷,有些诧异。“没事,就是可能…走不了路了。”黎明看着张云雷,笑了笑。但病房里的另外两个沉默了。

  一旁的张云雷突然开口说:“黎明,既然是相亲对象,我们谈一谈吧。我不介意帮你推着轮椅。”黎明和杨九郎突然愣住了,他们都没想到张云雷会这么说。杨九郎默默的走出病房,还贴心的把门关上了。“呵,自己真可笑。张云雷怎么会喜欢男的呢。他喜欢女人,能结婚生子。我又能给他什么呢。真是可笑啊…”杨九郎抵着墙蹲了下来。他突然觉得,自己真的好可笑。明知道不会有结果,还非要付出自己的感情。泪水划过脸庞,掉落在地上,砸出一朵朵水花。

  整理整理心情,杨九郎起身去买了一些粥回来。看到两人聊的很开心,心头又是一梗。​把粥往桌子上一放,嘱咐了一些,杨九郎就离开了。他不知道,他该怎么面对张云雷和他的妹妹。都是最亲的人,却让他那么难受。他真的,爱的太卑微了。

  两年过去了,黎明和张云雷的关系越来越好。现在杨九郎见到张云雷次数越来越少,他想放下,但却一次又一次向妹妹询问张云雷的情况。他骗自己,这只是对他的关心,没有别的意思。​但当他听到,张云雷要和妹妹结婚时,他忍不住了。那一天,他疯了似的把自己灌醉,嘴里一遍又一遍的喊着他张云雷的名字。他再也骗不了自己,他爱张云雷,他真的爱惨了这个人。为什么,爱而不得的人是我呢。

  ​他想过,两个人都是他最爱的人,他都放不下。但如果能让他们都幸福,那委屈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。两个人都是互相喜欢,自己能有什么办法呢。趁着醉意,他向张云雷表白了,他告诉他妹妹自己的感情,让她好好照顾张云雷。他把自己一直不敢做的事情做了。他告诉自己:罢了,就这样吧。不再打扰。好好告别吧,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打电话给他了,最后一次和他说话了,最后一次…在听到他…说话了…多希望时间就定格在此…

  张云雷和黎明结婚了,杨九郎没有来。此时,正在飞机上的杨九郎看着​窗外洁白的云彩,心里默默的祝福:张云雷,我祝你百年好合。在遇见你时,我就该明白,我已经花光了自己所有的幸福了,我也不该再奢侈什么了。能陪你这么久…足够了…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常小学生文笔,请大家给些建议。谢谢大家。(渴望评论)我认为自己文笔下降了,却发现一直不好😂

我终于记得,我还是个写手了​。女孩名字是我朋友取的,完成她的白日梦了。许久没更文了,网课真是令人很孙九芳…可能要开始忙碌了,我想想什么时候要封箱了,等有时间了再来写。真的很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评论(6)

热度(32)